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植根于生活土壤中的电影

发布者:张静文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影片放映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半条被子》剧组主创人员导演赵友、编剧志在飞、演员李凤鸣上台发言,三人分别阐述了影片制作过程中的艰辛和不易,更是讲解在创作过程中许多情节的更改和设定,令人不禁惊叹于其中创作的不易,也更加从心里对制作人员肃然起敬。紧接着第三场电影展映的是包磊导演的作品《摸金校尉之长生殿》。电影激烈碰撞出令人震撼的荧屏效果和绝佳的视觉体验。最后第四场电影是十七点三十分,展映的是张宝、一淼导演的《朝华》。每个聋哑孩子都是天使,他们有被上帝亲吻过的耳朵,影片中为我们展现了聋哑孩子不同的生活和待遇,情节真挚之处令人不禁动情,潸然泪下。影片末尾处,主持人邀请《朝华》剧组主创人员导演上台,导演声情并茂地讲述在拍电影过程中感人至深地的人或事,更向在场的同学们透露电影中的聋哑演员大多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聋哑人,同时呼吁大家要多多关注聋哑孩子,给他们更多的关爱。十九点三十分,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的散场辞中圆满落幕。      

C56D1B8A4 











    电影,是艺术也是一种描绘世界的方式,它需要生活的土壤来植根于现实,人们所有的悲欢离合在荧幕上呈现,传达导演的想法。最后,愿我们都能从电影中找到生活的影子,从不同角度看待这个世界。

1D3E5


文字:祁赞宇


照片:大学生校园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