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植根于生活土壤中的电影

发布者:张静文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植根于生活土壤中的电影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19级第四届金童象国际儿童电影周顺利举行

    为响应国家对于艺术文化交流的号召和主流价值观的弘扬,119日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小剧场成功举办2019级第四届金童象国家儿童电影周展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河南影视集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影门娱乐、金童象国际儿童电影周组委会、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中国教育培训优选网,承办单位是河南金童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媒学院、河南路人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森度商业策划。本次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半条被子》剧组主创人员导演赵友、编剧志在飞、演员李凤鸣,《朝华》剧组主创人员张宝、一淼,以及《只对你钟情》剧组主创人员。

1B02919E69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