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需要你的点赞助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营造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昂扬奋斗的姿态投身我省“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决定于2022年8月举办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比赛作品线上点赞活动,全省高校师生均可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助力,那么现在一起和团团来看看各校发布的有什么精彩的作品吧!

首先

如何参与呢

贴心的团团为大家

介绍参与方式及操作流程

image.png


参与方式

助力时间:

2022年8月15日9:00——2022年8月19日23:59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内,每人每天有10次点赞机会,不限对象。

2禁止一切非正常方式点赞违规行为,一经查实,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大赛组委会将根据点赞人气值选出前五名为河南省大学生大赛(所选赛区)“我最喜欢的大科节作品”。

4、获奖人员可获得“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表彰文件和获奖证书。(由大赛主办方统一发放)

5、本次点赞选出的“我最喜欢的大科节作品”将获得大象新闻客户端集中宣推展示的机会。


参与方式:

苹果用户:点击本文右上角“打开”按键,按提示至大象新闻APP首页,点击“投票活动”,进入页面找到本活动海报,选择您喜爱的选手进行投票。

安卓用户: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大象新闻”APP,登录后点击首页“投票活动”,进入页面找到本活动海报,选择您喜爱的选手进行投票。


具体流程

1.点击大象新闻APP首页“投票活动”点入专区;

image.png

2. 找到本次大科节点赞专区的活动海报,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image.png

3. 找到相应的领域大赛,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即可选择喜爱的作品进行点赞助力。

image.png


我校入围作品展示


1.河南省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大赛作品

48号 平面设计类

作品名称《初心》

院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image.png

image.png

指导老师:杨娟 王健 主要成员:王子怡

1942年夏天,一个大党诞生于一条小船。从此,一条红船在旭日下高扬风帆、在鲸波中破浪向前的情景,就构成了中国现代史最核心的意象。无数志士的不懈追求和远大理想,浓缩于这条小船;一个民族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发生于这条小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谋复兴的伟大进程,肇事于这条小船。

“红船精神”照亮了历史的天空,也指引着新时代之路,让红船初心照亮新时代征途。

画面以暗红色和强光作对比,将红船及其精神的主导地位做到鲜明的体现,主题明确,冲击力强。


2. 河南省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大赛作品

50号 平面设计类

作品名称《致敬》

院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image.png

image.png

指导老师:杨娟、王健 主要成员:宋顺

我们所拥有的岁月静好,是因为身后有一个强大的国家,有许许多多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人。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创立新中国到奋进新时代,从新冠疫情到中印边境冲突,有无数的臂膀在扛起我们前进的重担,正是这些最可爱的人为我们撑起了一片美丽的天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敬!

画面中,一个身负重物的人在射灯下拖着长长的身影艰难前行,她是为我们付出的革命先驱,她是为国家保驾护航的战士,她是为国家发展助力的每一位同胞的缩影,这条长长的身影是生命、是汗水、是凝聚的中华民族的力量……


3.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

40号 漫画类

作品名称:《河南行》

院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指导老师:邹旖旋 参赛选手:张玉龙

image.png



4.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器乐大赛

22号 专业组

作品名称:《李斯特侏儒之舞》

院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参赛选手:杨含钰

image.png


5.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器乐大赛

23号 专业组

作品名称:《秦腔牌子曲》

院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参赛选手:胡清栋

image.png


入围作品已经列出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大象新闻APP

为河艺学子们的作品加油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