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关于注册使用“志愿汇 APP”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更多青年学子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形成志愿服务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根据《河南高等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有关要求,校团委将推动我校团员在团中央“志愿汇 APP”的注册工作,请二级学院团总支认真组织各学院团员进行网上登记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学生志愿者基本条件

(一)年满14周岁的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生

(二)热心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三)遵守法律法规,能按要求参加志愿者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

二、注册流程(注册及使用图解见附件)

(一)下载安装:直接网页搜索“志愿汇”或者在手机软件商店搜索并下载安装;

(二)个人注册:打开“志愿汇APP”,进入实名注册界面,填写完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填写手机号注册后点击“下一步”;

(三)核对信息:注册成功登陆之后会返回初始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核对自己信息(是否注册成功;注册成功界面会显示自己的姓名);

(四)加入组织:在应用首页点击加入组织,搜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点击右下角申请加入组织。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效率,积极推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应大力推进学生团员志愿者注册,积极开展多途径、全方位的宣传工作,确保我校团员313日前注册完毕。

(二)将网络注册与志愿者招募、培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相结合,以注册带动志愿服务的发展,实现志愿服务工作的科学化与规范化。

三)二级学院团总支完成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志愿汇APP”志愿者注册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314日前一并报送校团委办公室。电子邮箱:1183693821@qq.com

 

 

 

共青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