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返乡大学生团员向社区(村)报到活动优秀工作典型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校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省委关于对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道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肯定我校返乡大学生在寒假期间积极加入本地区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开展以城市社区和行政村防控为主的志愿服务,宣传广大返乡大学生团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斗志,营造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根据《开展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道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开展2021年寒假我校关于返乡大学生团员向社区(村)报到活动优秀工作典型评选工作,推选在2021年寒假返乡疫情防控中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表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类别

优秀志愿者:积极回乡报到,在服务家乡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学生

二、评选安排

各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初选。各学院在班级层面通过宣传、征集等,收集本学院的评选推荐表,并对其进行汇总。校学生会、校青年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青年媒体中心、校社团工作部评选推荐表直接上报团委实践部各学院应于3月6日下午3点前电子版以团总支为单位发送至邮箱,3月7日上午12点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交于校团委实践部,逾期视为放弃评选。(优秀志愿者审批表见附件一,汇总表见附件二)

2、复选。复选形式为对其审批表中涉及的志愿服务进行核实,通过其个人社会实践事迹、获得荣誉等方面评选出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个人,复选结束后将会对名单进行为期3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召开表彰大会进行表彰。

联系人:蒋位哲            话:0371-60867675

    电子邮箱:qyd021026@163.com

 

 

 

 

 

共青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