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人人防“艾” 个个健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日在校图书馆对面广场举办预防艾滋病活动。当下社会迅速发展,也会伴随着各种疾病的流行,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对艾滋病的了解,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这次预防艾滋病的活动。在这次活动的举办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向大家宣传有关艾滋病的预防措施通过发放宣传页向大家介绍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同学们也都积极参加这次预防艾滋病活动。

    在这次预防艾滋病活动举办过程中,志愿者们的热情在寒冬中绽放,积极的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的各种危害以及患上艾滋病会带来哪些后果,帮助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种下一份快乐就会收获一份快乐是志愿者内心最真实的写照;“忘了自己,宽了心胸”是对志愿者的由衷赞美。

     “关爱生命,珍惜健康;抵制诱惑,从我做起;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这句标语来总结我们今天的活动再合适不过了。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学们都愿意向周边及社会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这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努力。防艾路上,我们除了需要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护知识、确保个人不感染艾滋病外,还要正确看待艾滋病、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给予患者尊重与理解,善意与笑容,不冷漠、不歧视、不伤害,真正做到防艾不防爱。让我们携起手来,消灭恐惧和歧视!我们共享同一片蓝天,我们共爱同一方热土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