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中午,美术学院首届大学生骨干“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号教学楼223教室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俊林、党总支副书记殷骞、团总支书记万娣及全体结业同学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美术学院首期“青马工程”共有63名学生骨干参加培训,最终有44名同学完成学习,拿到结业证书,其中有9名学员在结业典礼中荣获表彰。

党总支副书记殷骞为优秀学院颁发证书,并表达出对青马学员的肯定与期望,呼吁学员扎实自我学习,勇于探索,做到不负青春、不负人生、不负团队,号召学员不断努力,积极进取,谱写青春的华彩乐章。优秀学员代表分享参训感悟时表示,通过本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青马培训,今后无论在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使命。

党总支书记汪俊林在典礼上寄语青马学员们,希望学员们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希望学员们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激励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希望学员们坚持知行合一,勇于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汪书记最后表示,希望青马学员们能够将培训学习中的感悟、思考、收获和提高,作为人生道路的一笔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青马工程”作为一项战略工程、铸魂工程,意义重大,同是也是作为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的重要平台。结业仪式并不意味着结束,追求真理之路永不停歇。未来青马学员们将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美术学院团总支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