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社团文化艺术节——青年学子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社团文化艺术节,第三天如期成功举行,今天不仅有美轮美奂目不暇接的节目,还给大家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新奇体验。

很荣幸邀请到校团委书记王继阳前来观赏这次演出。

节目开始是由文化传播学院的苏天豪带的来机器人舞蹈,小巧而充满科技感的机器人动用着灵活的四肢为大家带来不同以往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226

第二个节目是由李麦佳同学演唱的《鞋儿破,帽儿破》,动人心弦的歌喉另人深陷其中。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259

第三个节目是礼仪社带来的T台走秀,靓男靓女的配合让全场都洋溢着青春的感觉也让大家大饱眼福。

f304b0c7524b928ea4c4d0af8dc2f6d

随后是由由起舞社带来的舞蹈,《Dreams come true》这首歌曲流畅且上扬的旋律走向更是编曲上对于“梦想”的拟态化和形象化,而起舞社的各位就是把“梦想”用舞蹈变现。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508

翩翩起舞,潺潺悠然,阴阳相济,天人合一。第五个节目是由杨武社的张宇同学带来的《陈氏太极拳》当真是舞出了中华民族的国粹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521

第六个节目是陈心龙同学带来的一种特殊技能口技box,一个人一只麦,就能带领全场进入节奏感。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610

相声,是一种民间说唱曲艺,第七个节目正是相声《戏精的诞生》赵烽焜和陈澎帆同学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都捧腹大笑。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622

舞蹈艺术可以把我们带入一个新的境界,第八个节目是由艺术设计系带来的舞蹈《沂蒙颂》,真正让大家见识了中国古典舞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122

第九个节目是由文化传播学院的胡啸霖演唱的《裂缝中的阳光》深情的演绎出了JJ当初走出低潮的灵魂宣言。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644

民谣《莉莉安》是音乐学院的王艳阳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第十个节目,深厚的音乐功底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听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702

最后是由无语乐队为大家献上了《烟火里的尘埃》《我还年轻我还年轻》《爱人错过》三首歌曲,燃爆全场的气氛和优秀的控场能力为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10619142717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热情,也给有才艺有能力的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