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社团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暨第一届“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社团文化艺术节,第二天如期成功举行。今天的节目不仅有昨天汇演的精彩,还具有当日的特色。参与此次的表演者,都以自己准备的精彩节目,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独具特色的艺术色彩,也给我们带来了异常精彩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校团委书记王继阳,校团委副书记丁鼎,音乐系团总支书记涂田静,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樊鱼乐前来观赏这次汇演。

第一场节目是由起舞社带来的精彩舞蹈《Dreams come true》。这首流畅且上扬的旋律伴乐,外加精彩的舞蹈内容,向我们展现了一场“梦幻主题”的精彩演出。

第二场是由王金萍同学给大家带来的吉他弹唱《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曲蕴含着希望与力量,来引导我们“飞向远方”。

3619a2b22a687e63ef5dc3e340654e0

第三场节目是由音乐系李麦佳同学带来的《我的天空》,当这首歌曲的旋律响起的那一刻,我们会感受到重回高中时紧张的又激情的氛围。使我们感慨万千。

26c4a745cbf9313acd79178a40d9268

第四场是由西洋乐社给我们带来的古典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首歌曲不仅可以向我们展示古朴的乐词,而且还向我们展现出演出者深厚的艺术功底。

9196ae3e619de2531b9415c09482dcb

第五个节目是国乐社表演的民乐乐器合奏《长安》。它是由各种乐器相辅相成,相互融合形成的古朴乐曲。

第六个节目是由起舞社张作栋带来的舞蹈《tonight》。这支舞蹈运用形体语言表达出抽象的思想感情,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表演。

第七个节目是由音乐社黄桐霄表演的《落叶归根》。这首歌曲表达了远离家乡,不甚唏嘘,即使化为秋叶也要落叶归根的思想情感。

29d37b4d4e888c2acf555b61c3d59ea

最后以西洋乐社的侯晓俊同学带来的《像个孩子》及橘红拖鞋乐队为我们带来的歌曲表演《愿望交换商店》《向阳花》《预言》、《我们跳舞吧》、《春风十里》来给本次活动画上个圆满句号。

这些节目不仅向我们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也向我们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蓬勃的朝气和爱党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