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社团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我校在图书馆对面开展社团文化艺术节。此次社团文化节秉承着丰富校园生活、培养综合能力的主旨,宣传社团文化,展开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宣传部部长贾丽,团委书记王继阳,团委副书记丁鼎,组织部部长张晓雯,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各社团代表。

活动伊始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书刚致辞。

节目刚开始是我们的西洋乐社,音乐学院团总支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用西洋乐这一中西结合的方式演出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次是戏曲学院团总支选送——朗诵《我的墓碑》。给我们讲述了在抗日年代的老槐村的故事,打鬼子,让我们切实的感受那个年代人民生活的艰苦,由此反想现在现在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艺术设计学院的《咏荷》。在艺术界上,《咏荷》的舞蹈艺术形式为人们呈现荷花的姿态,正所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演员们用自己深厚的相声功底为同学们带来了笑声,也让我们了解到了革命时期革命先烈们的不易。他们不是好爸爸,好丈夫。但他们是好党员。

——文化科技产业学院《映山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年轻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为之努力,说唱歌曲《飘向北方》,唱出了很多年轻人的心声。——音乐学院《飘向北方》

古有花木兰替父去从军,今有娘子军扛枪为人民。

——唱段《娘子军来自工农》出自戏曲学院

在炮火中涅槃重生的新中国,它的成立充满了坎坷,但在千千万万的英雄先辈的奋斗后,祖国变得更加昌盛,如今我们的祖国已经站立在世界的顶端。

——朗诵《我们伟大的祖国》传媒学院

活动最后以音乐学院的吉他社带来的《newboy》给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场艺术节展现着同学们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爱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