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志愿者 学党史”文艺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28日下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举办了“志愿者 学党史”主题文艺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忙碌的课程学习之余能够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党在过去的一百年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530140241

微信图片_20210530140334

 我们相约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用意志战胜路途的遥远,用真情讴歌青春的梦想。相信每个同学都会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憧憬未来,用最美的歌声谱写青春。首先由音乐学院带来国学社民乐合奏《长安》,其次是文化科技产业学院的歌曲《万疆》,校青年联合会的乐队演奏《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和戏剧学院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fcc5dbef461a2b097659c89c8fdda45

c1f54b2f21eb3b49d2b37523b0f66fb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风雨历程,历经战火洗礼和严峻考验。历史未曾走远,用心触摸,那些痕迹,印刻在我们中华儿女的心底。接着带来舞蹈学院的朗诵《青春向党,时代向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朗诵《红色记忆》,文化科技产业学院的演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大学生校园广播站的朗诵《礼赞中国》,校学生联合会的朗诵《展望中国》,音乐学院的演讲《学习党史 筑梦中国》和传媒学院带来的朗诵《不朽的军魂》。每一个朗诵都仿佛让我们徜徉在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长河之中。

微信图片_20210530175149

图片1

艺术,在明与暗的交汇中感受美丽。用灵活的线条勾勒特别的图案,用明快的颜色表现出新颖的创意。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艺术鉴赏绘画《郑州与党的一百周年》,戏剧学院的艺术鉴赏绘画《不忘初心》,艺术设计学院带来的艺术鉴赏海报《100年正青春》、《建党伟业》和《中国精神》。美术学院的艺术鉴赏海报《奋斗目标 创新时代》,文化科技产业学院的视频《青少年 心向党 红歌颂中华》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视频《不忘初心》。这每一次的鉴赏和每一段视频都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在专业上的不断前进和不断努力。

39d6453a471df68541fdf7f4421764f

b00165b4d16c22c8eb7ef2700e7da15

台下的评委们认真打分,得出比赛结果。最终文化科技产业学院的视频《青少年,心向党,红歌诵中华》荣获一等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视频《不忘初心》,大学生校园广播站的朗诵《礼赞中国》和校青年联合会的乐队演奏《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荣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的艺术鉴赏海报《100年正青春》,音乐学院的演讲《学习党史 筑梦中国》,音乐学院的国乐社民乐演奏《长安》和校学生联合会的朗诵《展望中国》荣获三等奖。最后,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530140255

至此,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志愿者 学党史”第二期文艺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重温了党史,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我们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