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身边的安全风险,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防线,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学院团总支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动员全院学生发挥专业特色,举行专题手抄报比赛。

本次活动初期成立了防灾减灾知识宣讲小组,小组成员均在4月配合学校保卫处进行校园消防安全应急综合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519142725

微信图片_20210519142835

在宣讲及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并将相关知识化成一幅幅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次活动获得我院师生的广泛认可,营造了浓厚的校园防灾减灾宣传气氛,有助于同学们将防灾减灾知识牢记于心。

《防灾减灾》__20艺设5刘亚蒙18236082665_副本

高冉《逃离灾难》

高宇阳 防灾减灾 室外二班 17839994900

本次活动中,学院团总支共收到防灾减灾专题手抄报一百余幅,经过院专家评审团的审核,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这次活动既强化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又发挥了学生们的专业所长,激发专业热情。在实施进程中做到了与同学们良好的沟通,使更多人参与到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中,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