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荣获“省直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省直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省直优秀共青团员”“省直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我校团委被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在得到此项荣誉后,我校团委成员在激动与兴奋之中,更加坚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当水击三千里,青年奋进正当时。在校党委与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学校共青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认真落实团省委、省直团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团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思想学习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博学之,笃行之”。

我校团委曾多次开展跟党走的活动,寒假时期的河艺学子积极参与返乡社会实践”,以及“学雷锋”“党史主题观影”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省委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很好的完成了此项工作。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省直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授予,既是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是对全校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夯实基础、突出特点、寻求突破”为工作重点,坚定信心,不畏艰难,扎实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带领我校全体团员青年奋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