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校级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特举办共青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校级五四表彰大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校团委书记王继阳,校团委副书记丁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晓雯,校团委实践部部长蒋位哲出席了本次活动。由张晓雯老师宣布本次活动获得表彰的团体及个人,也希望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表彰的团体及个人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前行,不忘初心

     

优秀青年教师万娣老师总结了班级以往的成就和荣誉,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万利老师的发言可见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自身要求之严。共青团优秀团干部高佳乐的讲话让我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多年历史证明,青年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一部分力量。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青年运动的发展就始终同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人民的事业取得的全部成就也始终与一代又一代青年的英勇奋斗分不开。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王兵表示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同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一道前进。

  

五四红旗团支部书记王语凡肯定了班级的努力,并带领班级再创辉煌。五四红旗团总支书记刘洋通过组织多项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无时无刻的关心。让同学们身处一个友爱的环境,丰富同学们内心生活。

      

     校党委书记副书记郑书刚给我们青年做出了重要指导,郑书刚老师总结了以往的工作和成就,并对我们之前的工作做出肯定和鼓励。同时他也更加深入的讲解了五四精神对我们当代青年的影响,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郑书刚老师今天的讲话使我们受益匪浅。

   

    最后,我们应时刻牢记五四精神的内涵,坚持爱国主义,勤奋学习,深入实践,才能肩负此重任,不负当年先烈和学生们的鲜血,不负祖国的培育。时代的弄潮儿是我们,国家的建设者是我们,民族的希望更是我们,年轻一代有勇气,意味着未来的一切都有希望。五四精神,传承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