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之声 >> 正文

社团|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029日晚上,在思政教师蒋位哲和夏凯瑞老师的指导下,由社团副社长张豪辉与社长李子恒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领会二十大精神。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向着党旗飘扬的方向,披荆斩棘,力学笃行!,李昊同学在学习会上如此说道。中国共产党一百零一年的光辉历程,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人民、为中华民族赤诚奉献的恢弘史诗,通过追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展望美好未来,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张豪辉同学在学习会上的发言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信念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本次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全体社员在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学习,收获颇丰。社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是我们的新时代,是每个人的新征程,如今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各行各业有志之士的奋斗,而我们身为广大青年中的一员,应主动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将青春主动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拼搏和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时代的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