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之声 >> 正文

快来!社团招新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构筑校园文化阵地,促进大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开展,2022年10月18、19日,由校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协办的2022“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在校园东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社团拼创意、秀才艺,吸引着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赞赏。

  社团现场视频

学校党委书记冯向军、校长周宝全、副校长梁周勇、纪委书记薛雁明莅临社团招新活动现场,为同学们鼓掌鼓劲儿。

书记街舞表演视频

   校团委副书记王颖宇在街舞社团即兴Solo了一段街舞表演,精彩的表演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呐喊欢呼。

   校团委直属的学生自组织,以这样的形式招新,创意新颖、别开生面,给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生机。

此次社团招新内容涉及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志愿公益、文化体育类,国乐、西洋乐社演奏乐器、漫联社现场cosplay、绘萌社现场速写速画动漫人物等,涵盖30多个社团。各社团结合自身特点,向新生介绍特色、现场展示才艺,让2022级新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在校活动方式。

这次招新活动,总参与人数超过3000人次,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及各学院团总支也将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指导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开展,切实发挥好在立德树人、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