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之声 >> 正文

以足球之名,谱青春华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情绪,10月22号下午,举行了一场以“献礼二十大,运动铸体魄”为主题的校园足球比赛。党委书记冯向军、校长周宝全为比赛开球比赛前,各学院师生陆陆续续地在操场看台上等候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互相致意,并肩入场,战斗一触即发,绿茵场上,球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热火朝天,扣人心弦,展现了河艺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与强劲的凝聚力。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你攻我守,激烈的对抗燃爆全场,场边观众掌声、喝彩声一浪接一浪。

上半场,化传播学院球员们攻势凶猛,前锋利用熟练的脚功将球踢入篮方球场,在占据主动优势的情况下继续快跑跟进,开进第一球,取得开局胜利。凭借球员之间相互之间默契的配合双方打到了2:1的分数,化传播学院领先传媒学院1分。

下半场,比赛前中期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在比分上都未产生变化,传媒学院球员们及时做出战术调整,对队伍后方加强防御力度,接连挡回了文学院球员们多次进攻此后文化传播学院和传媒学院的观众席上传来阵阵鼓舞与打气,比赛后期,传媒学院球员们利用自身优势,冲破红方的防线,连进两球。双方打到了3:3的分数,比赛以平局结束。

比赛结束后,双方相互击掌、拥抱与合影,充分展示了体育精神的魅力。

用青春和汗水拼搏赛场,让阳光与爱心洒满心间。这次比赛中,双方球员赛出风采,赛出友谊!不仅展示了运动激情,更展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绿茵场上燃烧青春,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精神还在延续,激励着河艺学子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