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之声 >> 正文

招新进行时|快来参与,“媒”你不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明月,你我同行

亲爱的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招新马上

又双叕要开始啦~

在此

我们当然要介绍一波

青年媒体中心

@河艺2022级新同学

快来加入我们吧~

什么是青年媒体中心?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媒体中心(简称河艺青媒)是校团委直接领导下的校级组织,作为全校团属媒体的领头雁,青媒发挥着学校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的主阵地作用。中心接受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领导,主要负责学校各类新闻的编写和推送、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网站的运营和维护,全力打造宣传我校团学风采的融媒体矩阵。

校团委公众号

校团委抖音

微博

二级网站

工作风采

青年媒体中心下设新闻部、运营部、影音部、办公室和抖音部五大部门,各个部门在工作上有着明确分工和相互配合,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领导下开展工作。


新闻部

撰写校团委及校团委指导单位(组织)会议活动新闻稿,根据策划选题,撰写微信、微博等文案,及校对和审核,和负责校团委官网日常维护与内容发布工作。

运营部

维护、运行校团委及校团委指导单位(组织)媒体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平台;微信公众号运营的推广策划并保证微信日常活动及跟踪维护,负责官方推文内容的编辑工作常活动及跟踪维护,负责官方推文内容的编辑工作。

影音部

负责各种活动的摄影、录像,及后期处理;配合策划部拟定活动宣传文案及拍摄方案,及视频的拍摄、后期和剪辑制作;收集中心影像资料,定期整理;配合新闻部、运营部进行日常运营工作。

办公室

校团委及校团委指导单位(组织)各项主题活动的策划工作、海报设计;负责中心各种活动的策划,以及微信、微博的选题,办公室的日常值班,做好中心各项会议的安排,通知、签到和会议记录工作;与中心内其他部门沟通落实、执行活动各项工作,监督项目策划、推广活动具体实施及执行情况,及时整理反馈信息并总结分析;保证青年媒体中心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


抖音部

  定期收集和拍摄热点视频,并发布于校团委抖音账号;进行短视频素材的收集、剪辑、包装、整合等工作;负责抖音后台信息回复,对平台进行维护和运营。

你还在为空闲时间得不到充实而焦虑吗

你还在为自我价值无法提升而苦闷吗

那还在等什么

怦然“新”动

只为等你

团团希望和你们一起

一起看夕阳、追太阳

用自我青春力量

造就“河艺之声”


可在微信咨询群进行了解

同学们可以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