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之声 >> 正文

“献礼二十大,运动铸体魄”校园足球比赛要开始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团团邀请你来看足球赛

星期六 下午

15:00

学校西操场

文传学院VS传媒学院

热血青年,汇聚一堂

向自己所热爱的足球

进发!


活动目的: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文化氛围,足球社团联合传媒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以“献礼二十大,运动铸体魄”为主题举办校园足球比赛,这既是对两组织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展示,又是两组织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用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言败的斗志,向祖国献礼的具体行动。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2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

   学校西门操场(在体育场看台前集合)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 传媒学院团总支 河艺足球社 青年媒体中心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礼仪社 Fuking起舞社 音乐社 啦啦操社


活动流程:

   1、比赛前,各团总支宣传队伍先到场提前布置好拍摄设备,助威队员有序到看台进行助威。

   2、队员到场后先进行热身,然后开始比赛,比赛前进行入场仪式和奏国歌仪式。

   3、请特邀嘉宾和领导进行赛前开球仪式。

   4、队员有序参与比赛,中场结束啦啦队进行跳舞表演。

   5、比赛结束后大家有序离场。


比赛项目及说明:

   比赛采用十一人制,分为上下半场各45分钟,规则采用FIFA足协2022足球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

   1、遵照国际最新足球规则,比赛采取两队同时开展

   2、其他足球社团成员协同体育组织人员维持现场的比赛秩序,出现违规违纪现象应立即处理,严重者上交班级管理办处理。同时应称调文理科班日织人员组织好非参赛同学的“啦啦队人,等其他后勒工作。

   3、本次比赛需要主裁判一名,副裁判一名,水、记分牌、秒表等。

   4、本次活动解释权、修改权归足球社团所有。

   5、为尽事宜另行通知,如对本次活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承办单位联系。


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做无把握的冒险,注意安全。

   2、保护校园环境,活动中产生的垃圾请勿乱扔,用垃圾袋装好。  

   3、项目开始比赛,如果裁判喊名字不到者,视为弃权。因人数较多,请参赛选手提前联系学院负责人,提前看好比赛场地,比赛时听从指挥安排,共同把活动顺利完成。

还在等什么

留足力气,前去现场

为自己喜欢的学院

加油打气吧

我们到时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