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之声 >> 正文

一路有你,砥砺前行

发布者:胡成宇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一路有你,砥砺前行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学院学生会“不忘初心”19级换届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0日晚六点,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1号报告厅举办了美术学院学生会“不忘初心”18换届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学院书记汪俊林、主任韩标、副主任张熙、团委书记乔庆红、办公室主任殷谦。

    在晚会开始前,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学院主任张熙发表了讲话,对学生会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张熙主任对学生会表示真诚的祝福和期望。随着热情火辣的开场舞,晚会演出正式开始。晚会有小品《抵制校园贷》、《我叫安德列》、《恋爱操控师》,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还穿插着舞蹈《野狼disso》、《Forever young》、《violeta》《purple rain》《桃花朵朵开》舞出对生活的和欢乐。其中还有精彩话剧《新睡美人》。在节目接近尾声时,一首《你的答案》为本次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换届晚会展示了美术学院学生会同学们的精神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出团体的凝聚力和势不可挡的勇气。在此,祝愿美术学院学生会在为校园尽职,为学生尽责的路上奋勇前行!同时本次换届晚会凝聚了很多人的努力,正所谓,一路有你,砥砺前行!

                                            文字:侯宜汝

                                                                 图片:大学生校园记者站

                                                                 一审:张静文

                                                                 二审:张燕妮

                                                                 三审:胡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