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之声 >> 正文

相约河艺,筑梦新传

发布者:张静文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  晚会在激情劲爆的开场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祝福与热爱。随后大型配音节目《声临其境》用独特的语言魅力让大家感受到声音的多变性和配音秀的精彩。一首昆曲《牡丹亭•游园惊梦》将昆剧中行腔优美,动作细腻的特点在舞台中表现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婉转动听的歌曲,幽默风趣的小品都精彩绝伦,赢得了观众们一波波的掌声与欢呼声。最后晚会在慷慨激昂的朗诵《信仰的力量》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闻传媒系主任王松林主任在晚会中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晚会是新闻传媒系新老同学的一次深入交流,是新闻传媒系优秀传统的传承,新闻传媒系要完成技术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需要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各位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院培养方案自主学习,好好把握这三年大学的时光。
    4263864C2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