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之声 >> 正文

继续音“阅”,继续出发

发布者:胡成宇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继续音“阅”,继续出发

                           ——“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站顺利举办

 

   2019年117日晚上7点,“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站在一号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大冰的小屋主办,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校园记者站承办,参演歌手为老谢、陈一豆。

   本场音乐会秉承“继续免费,继续出发”的理念。音乐会以全场互动拍照的热情场面拉开序幕。开场音乐由甜美嗓音陈一豆演唱《没有名字的情歌》,现场观众融入其中。洗脑副歌《摩托车》,引发现场观众加入大合唱,鼓掌喝彩。陈一豆分享21岁迷茫阶段的原唱歌曲《初心》,告诉所有人“年轻的时候不要害怕,老了不要后悔”,观众和读者们纷纷感慨。陈一豆介绍11月10日在郑州市大卫城将举办签售会,欢迎各位书迷朋友们前来捧场。老谢以《遐想》轻快的曲风出场,观众热情欢呼。一首《我会好》把观众拉入歌曲的意境中。充满活力的《井底之蛙》、悦耳动听的《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使观众挥手融入气氛。老谢邀请观众们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支持大冰的小屋。老谢深情献唱《流泪是好丑》《丽江》两首歌曲,观众投入其中。最后以老谢和陈一豆温情合唱《陪你去可可西里看大海》结束本场音乐会。老谢和陈一豆对大学生校园记者站和到场观众表示感谢。

    2019小屋的歌者们再度行遍天涯,继续免费,继续出发。趁年轻,一起疯,有意思比有意义更有意义。祝愿大冰的小屋音乐会越办越好。

               文字:王子胜

               图片:大学生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