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疫”路坚守,团团陪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漫漫,日月如梭,不经意间,我们与疫情相伴已近三年。三年来,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多次暂停匆忙的脚步,一切为了维护我们美好的校园。在此,我们真诚地感谢同学们的配合!


12月7日国家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特别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新十条”不是放开“躺平”,而是主动优化、强调精准。校团委特提醒各位同学,每个人都是自我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请保持高度警惕,绝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

亲爱的同学们,冬日渐冷,守候依旧,不管距离有多么遥远,不管前方有多少阻碍,校团委将一直和你们在一起。让我们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凝心聚力守护大家的健康,让我们以冷静理性的态度和处变不惊的勇气应对疫情形势的变化。 


疫情总会过去,万物终将向阳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