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戏剧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晚上七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及表彰大会。参会的有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芦珊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颖宇老师,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晨光老师,戏剧学院团总支书记石杨老师,以及各位学院团总支书记和戏剧学院驻守在学校的辅导员。

老师同学大合影

戏剧学院芦珊院长为这次换届仪式致辞,芦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鼓励团干与学干积极引领身边同学始终保持永不满足的进取心、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争做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青春与奋斗讲好中国故事,唱响中国声音,彰显中国力量!

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芦珊老师

百花百叶万物生,万世万代亿年春。20届的旧枝为21届的新叶增加营养。师哥师姐们讲到能够很好地完成一项工作,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一个团队的事情,希望把我们学院的团结合作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第十八届团总支换届

团总支副书记郑立香

团总支组织委员范高坡

团总支宣传委员张思雨

王颖宇书记为团总支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井然有序,扎实稳进,这与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也是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新一届主席团演讲,是对新学期的规划,也是表明了更好的为学生服务的决心。

第八届学生会换届

主席团成员范嘉豪

主席团成员刘孖牛

主席团成员孙祎灿

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石杨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颁奖合影,这个奖项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石杨老师精彩发言,即是对21届学生会成员的肯定,亦是对22届学生会的勉励,相信在21届学生会的带领下,22届学生会的小雏鹰也能飞得更高更远。

学生会主要成员合影

借此契机,我院携手起舞社大一1、2、3班的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街舞,以及诗朗诵表演《青春中国》。

励志青春”篇章,让我们看到了戏剧学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各有所长,拼搏不止,奋斗不息的青春光芒。戏剧学院各位领导为我们戏剧学院未来之星们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表彰大会

优秀学生干部:范嘉豪、刘孖牛、卢一凡

优秀团干:范高坡、宋会晴

三好学生:魏富成、田心怡、禹东东、张怡萌、左亦然、刘心珂、董逸梦、张子惠

励志奖学金:王金月、苏杨怡、郑立香、孙祎灿、王甜甜、张文雅、李高、张泽政

优秀专业奖项:张思雨、赵菁菁、段雨蝶、吕政卓

优秀寝室长:孙祎灿、郑立香、刘娅茹、门千惠、尹佳贝、刘海龙、毕玉鑫、欧阳明媚

学生会部长:张泽政、孙豪栋、左亦然、胡冰倩、王浩博、陈佳仪

大会最后一项,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引导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培养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坚定信念,戏剧学院团总支决定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众人嘹亮的歌声不禁让人们心中涌现对国家的热爱,找到了那份埋藏在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操。

团总支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紧接着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团员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本次入团仪式不仅是一次团员教育,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的授予。望新团员能够在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向着新的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大会圆满落幕,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幕后工作者的辛勤劳动,戏剧学院正是有大家的努力,才会日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