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庆“二十大”活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活跃学校美育氛围,提升学生审美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为同学提供锻炼能力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竞争意识,特举办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01

活动时间地点

初赛:11月5日之前通过线上渠道报名复赛、决赛时间与地点:待定

02

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03

举办单位

主办:校团委、音乐学院

承办:音乐学院团总支

04

参赛要求

1、凡是在校爱好唱歌者,均可报名参与。参赛者可单人参赛,也可采取对唱或组合的形式。

2、歌曲类型不限,要求歌词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3、遵守大赛章程和有关规定。

05

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发送自己的一首演唱歌曲视频和报名表(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至hyyy202210@163.com邮箱,文件名备注为“专业组/业余组+学院+专业+姓名”,由评委评审打分,评定是否有资格进入复赛。

说明

1、在校期间有演唱类主课的学生必须报名专业组,其他可报名业余组

2、本次比赛仅限流行演唱,不包含美声、民族唱法

3、演唱视频必须是本人清唱,时长3分钟左右,要求能显示正脸。


06

奖项设置

一等奖:证书+奖品(蓝牙音响)

二等奖;证书+奖品(蓝牙耳机)

三等奖;证书+奖品(充电宝)

优秀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