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青年教育。11月9日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A22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这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林耀祖和团总支副书记王博文进行宣讲,交流会紧紧围绕着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内容,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

学生会主席林耀祖在学习交流会上发言,说道:“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这是开幕会前的一句话,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不管我们现在是否成功、获得了什么成就,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要时刻准备迎接新挑战。在听到祖国完成的一项又一项的瞩目成就后,身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华男儿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不断锤炼技能本领,在实践上锻炼自己,把二十大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要宣传讲解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二十大。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体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同学们了解党政党史,在以后的生活中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惊涛骇浪”

团总支副书记王博文在交流会上说道:“在党支部的组织下,我全程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预备党员,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定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一定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积极主动思考怎样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路,新战略,新措施落实落实加强自己工作能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通过此次交流会了解到我们要更加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积极响应党中央面向全党发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我们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创造新的时代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