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光盘行动|光盘打卡接力赛,快和团团一起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珍惜一粥一饭,节约一米一粟。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联合新浪微博开展“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节俭节约的校园文化,培养珍惜粮食的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让“光盘”行动成为一种新时尚。


微博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参与光盘行动吧!

还有丰厚奖励等着你们!

活动步骤

1、微博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2、填写个人信息

3、点击提交

4、进入光盘接力挑战小程序主页面

5、完成任务列表

任务介绍

1、点击“做任务,有奖励”

2、点击“光盘打卡”任务项,

3、拍摄“光盘打卡”图片

4、生成海报,在文案后添加(#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5、打卡发布

1、用户通过完成指定任务累计获得1000g肥料后,即可参与光盘助农盲盒兑换,每日限量发放惊喜盲盒礼品,先到先得。

2、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数据,评选全国个人榜单TOP200、省份榜TOP10、以及高校总榜单TOP5,省份高校榜单TOP3进行相应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