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 八 )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青年教育,11月5日1A319教室,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持。

学习交流会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内容,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广泛宣传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

这次会议由赵娜,王泽众进行宣讲,为大家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两人分别讲解了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所感、所悟、所想。

学生会主席赵娜在学习交流会上说:"通过学习,我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是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要郑重宣示,全党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道不变、志不改,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学生会副主席王泽众在大会上进行分享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丰富、重点特别突出;报告对十年来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发展擘画有力,战略坚定;报告内容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立意深远、视野恢宏,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一系列事关长远的战略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结晶,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奋斗召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思考怎样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我们工作的新动力,怎样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前进引领。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传媒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努力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