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戏曲学院20级戏曲表演班《青春绽放,梦想启航 》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5日,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曲学院主办,戏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戏曲学院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教育系列之《青春绽放,梦想启航》20级戏曲表演班毕业晚会”在戏曲学院小剧场成功举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告一段落!春华秋实,季节走过,回首时,这两年在戏曲学院的大好青春,为同学们铺垫了幸福的起始站。

同学们以精彩的演出、专业的技巧、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使本场晚会的高潮一浪掀过一浪!

在本次舞台上,同学们各展风采,化上舞台妆把豫剧和昆曲的魅力展示的非常出色,优美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造型,把人物形象塑造的栩栩如生,在带来精彩演出效果的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

青春是热烈的,青春是欢快的。由20级戏曲表演班和21级戏曲表演班的女同学带来的流行舞串烧,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同学们动人的舞姿散发出来的青春活力,带动了现场整体的气氛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使本场晚会的观众热情达到了顶点。

20级戏曲表演班的李江杰同学和他们宿舍的男生给我们带来了一首《老男孩》。这首歌唱出了同学们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当分别的那刻来临时,不由想起大家从相遇相识到的场景,这动人的歌声与感人的画面引起了台下众多观众的情感共鸣。晚会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明天,你好》来表达同学们对青春的不舍及对未来的期许。


晚会结束后,戏曲学院党总支书记廉玉柱老师叮嘱大家,今后踏入社会,要学会独立,不管站在哪个岗位上,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千万记得要常回家看看,戏曲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家!


在党的二十大将召开之际,戏曲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来展示自己喜迎二十大的激动心情。通过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我们看到了戏曲学院同学们的团结一心和集体责任感。在此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同学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