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植树添绿 春染文传——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万物复苏季 春植正当时

凛冽的寒风变得和煦

恰逢植树节

播种一份希望

许下一个心愿

校园里洋溢着春日的气息

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

让我们为大地添一抹青绿

走,我们去种树去!

在学子林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的

植树活动正在开展

文化传播学院师生

正在种下新绿

院里老师和学生一起

挖坑、扶苗、填士、浇水

为春天的校园

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昂,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有序完成挥锹阔坑、扶苗沃土、覆土保湿等植树工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学生们徜徉在温暖的春风中到达植树区域,现场一派热闹繁忙、充满生机的劳动景象。

一锹锹、一铲铲……同学们的动作虽然略显生疏,但每一个动作都认真细致,精心呵护着每一颗树苗。老师帮助同学们扶正树苗,踩实树下的土壤。参与劳动的每一个人都兴致高昂,在和煦的春风中,齐心努力,人们的脸上都带着阳光般温暖的笑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一同栽下青铜树,桂花树,月季等植物,树苗扎根洪土、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形成了属于文化传播学院的一道"青年林"风景,为美丽校园再添新绿。

多植一棵树

守护地球绿

 

 

 

供稿:文化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