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春洋溢,年年永续

发布者:常艺超 [发表时间]:2020-10-3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青春洋溢,年年永续

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到场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李陶然、校长周宝全、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副校长李悦军、副校长梁周勇、校纪委书记薛雁明、校工会主席姜荣蓉,河南省军区直属训练队副队长刘福轩中校、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某部韩晗营长出席典礼,校中层领导干部、新生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及2020级近6000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李悦军主持。

  首先周宝全校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辉煌的历程,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不悔青春,奋力向前。其次影视艺术学院张相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在河艺的三年里,同学们既要珍惜课堂学习机会,掌握扎实的创作原理;也要珍惜实训机会,提高创作技能;更要珍惜创作机会,施展才华,向上而行。”

  接下来传媒学院19级播音2班的崔盼盼、戏剧学院2020级戏剧影视表演4班的王小龙分别代表新老同学代表发言在开学典礼上,我校杰出校友、国家著名影视演员张立回到母校他曾出演《秋收起义铁道游击队》《燕子李三等优秀杰出作品并且还有许多优秀小品作品,在电影、电视、戏曲、话剧、小品等五大领域成功塑造了百余位人物形象。同时,张立也向刚进入校园的学子们给予嘱咐。张立老师的发言让同学们深受鼓舞,意义深刻。

开学典礼结束后,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文字:胡成宇

                                                                 图片:赵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