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省青联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省青联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2019/11/23]

  11月22日,省青联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在郑州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武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青联副主席田凯、孙甜甜、王羊娃,省青联秘书长、副秘书长,界别主任、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河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孙冬青以《今天,我们这样读懂“中国之制”》为题,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武皓对全省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充分认识、全面理解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的基础上,通过召开界别会议、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确保每个委员都对全会精神了然于胸;二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当好青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引领者、组织者,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身边青少年群体当中,并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当好青年表率;三要注重结合落实,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相结合,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结合界别、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制度自信的坚定执行者,更加自觉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对青联助力精准脱贫工作、青联委员年度履职考核工作以及青联工作总结梳理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