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振奋!|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各级团干和团员青年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我校团委共青团干和各级团员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以观看收听线上直播的方式,认真记录大会开幕盛况,积极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讲述的报告,报告在广大青年团干中引发热烈反响。

团委组织部(社团部)部长 张晓雯

“两个务必”升华到“三个务必”,是党中央向全党提出的更新、更高标准的政治要求。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我们将认真履行好基层党务工作者、思政工作者、青年工作者的三重身份和使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贡献。

 

 

团委实践部(志愿者部)部长 蒋位哲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备受鼓舞、深受启发。作为一名高校青年工作者,在共青团岗位上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对青年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内在素养、锤炼过硬本领过程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引领方向,用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纯洁、信仰坚定的共青团青年骨干队伍。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校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团 刘博

10月6日,举世夺目的中国共产觉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书记在会议上所做的报告上,认真聆听与观看,在收看完会议后,我备受鼓舞和激动,作为新时代有着一腔热血和满腹理想的青年,就应该向未来的挑战亮剑,冲出坚固枷锁,实现理想自由。利用自身的韧劲、毅力、勇敢……,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增强自我本领与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祖国共奋进,肩负起该有的责任与担当。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愿以吾辈之青春,实现伟大之复兴

 

校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团 邱昱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10月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收看完会议后,我深感骄教,无论面对何种磨难,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国家守护着我们;无论我们遭遇任何危险,国家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前来营救,绝不会抛弃自己的人民。这就是我的国家啊!我为我生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在对先烈们默哀,低下头默哀的那一刻,我的心情犹如过山车一般切换,因为想到先辈们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如今盛夏,他们却不能享受,但我想告诉他们,中国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你们永远是我们的英雄!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

校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团 邵谱锦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向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胜利召开,在会议上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述的内容,听后热血澎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遇水架桥的胆魄和脚下留印的毅力,去迎接未来,去走向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 张佳欣

10月16日上午,在报告厅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作为新青年,我们深切体会到,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征程上,我们将继续在学习的道路上坚守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  张苗苗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校学生会主席团 张艺滢


复兴的征程行而不辍,自信的中国彰显着我们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豪迈姿态。中国之变,不仅是生活之变、发展之变,更是中国人的精神之变、气质之变。追梦的旅程永无止境,变美的中国诠释着我们党“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的人民立场,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一定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持跟着党的脚步前进,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校学生会主席团 袁田


20221016号,在报告厅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步伐,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奋发向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作为新青年,要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校青年联合会主席团 金晓宇


2022年10月16日,在报告厅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新青年,我们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作为干部,我们更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校青年联合会主席团 程麒梦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实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以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作为学生,应当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信自励,要有高强的本领才干,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讲求奉献,实干进取。青年成就了时代,时代也给青年提供了无限可能。青年只有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才能书写下一个百年的辉煌,创造下一个百年奇迹。

校青年联合会主席团 朱永祥

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我们一定要按照这个方向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地进行改革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学校生机勃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这里转变成为火热实践。吾辈青年愿以吾辈之微光,乘时代之东风,汇理想之星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校社团工作部 徐玖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仅要有崇高的理想、开拓的眼界,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干劲。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挑时代重担,要用饱满的热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河艺学子,我们要牢记尚德 慧艺 敦行 致远的校训,做到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守正道而开新局,致广大而尽精微。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

校社团工作部 李深澳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望前方的奋进路,党的二十大是实现“内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自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济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党团结人民,使几十年封建不社会历史的国家真正实现了人民当家做主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华民发展史具有程界意义。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

河艺师生

朝气蓬勃、奋发向上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

汇聚“河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