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深入学习思想 切实推进改革

发布者:胡成宇 [发表时间]:2020-10-3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思想    切实推进改革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学习宣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暨学校各级学生会改革工作专题会议成功召开

      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一点半,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在人字楼成功召开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学习宣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暨学校各级学生会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委组织部部长郑世猛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聂席宾等各级院党委干部团干部。 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继阳主持团委副书记丁鼎,团委宣传部李辉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张小雯做工作具体安排


13DBE

    王继阳书记先是介绍了本次会议到场的各位老师,又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强调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作为第一负责人,应切实抓牢工作安排,随后简单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强调学生会是由党委领导,团委指导的部门。随后由丁鼎副书记具体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强调以后学生会选拔要进行推优,这样才能有引领作用。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郑世猛强调要把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要做好推优工作,介绍如何推优。随后李辉老师,张晓雯老师做工作的具体安排。最后团委书记王继阳强调,要努力做好团委工作,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切实推行各级学生会改革工作,怀抱满腔热情地对待团委工作。

    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对这次各级学生会改革工作的重视,旨在深入学习了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切实推行各级学生会改革工作,为实现学校各项发展目标提供保障。在此,也衷心希望我院学生会改革工作顺利推行,学院发展蒸蒸日上,更上一个台阶。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文字:马帅

                                                                                                                                                                          图片:记者站